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3-12-08

我的靈氣療癒 ~起源篇

靈氣這名詞是我在上禪卡課時所聽到的,這也是我後來開始接觸的起源,我的老師林宥儀(香光森林的負責人),當時就是我上禪卡的同學.
緣份真的很特別,在學習靈氣過程中真的沒想過最後自己會走上靈氣療癒師.

2009 是我人生最大的轉變,就是我的工作內容從科技業走向心靈之路.

原本自己在幫人看占星塔羅時,往往在個案詢問後回家的我有時不是頭痛就是大睡等症狀,當時的我總覺得是自己沒睡好.跟宥儀老師談起這不舒服的事,她就說我的磁場受到干擾.要不要來學學靈氣保護保護自己且讓占星咨詢時更穩定.

於是, 2012年開始跟著宥儀老師從臼井靈氣初中階到高階一路學到卡魯那靈氣一二階.2013年正式走上療癒自己.療癒別人的道路上

<圖:來自網路重新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