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6-05-21

[療癒合作計劃] 從「心」擁抱愛

人的一生當中,從出生到成人,每一個階段都是獨立個體,但也需要與他人相處、共存、合作、溝通等,往往無法只是一個人而活著而不與他人產生闗係。於是,跟人有了家人的闗係、朋友的闗係、情人的闗係、工作夥伴的闗係;與空間有了家的闗係、獨處的闗係;與動物有了飼養的闗係 等等各種闗係的產生。

在闗係中產生情感,在心中的那份感受中會有好有壞、有善有惡、有苦有樂;當喜悅的我們會無形中忘了,但苦的憂的事情我們記得特別深刻而無法釋懷。
每位朋友心裡一定這樣想過:

“我努力嘗試過,但每每都還是受傷很深”;
“我努力的修復闗係,但情緒總是包圍著我,讓我好無力”;

當你知道 病因由“心”起時,都可以感受到病因不會是單一的因子造成的,是傷痛、是不平、是憤怒、是委屈求全、是揮之不去的陰影、是那過不去點,一點一滴的刻印在內心裡,隨著時間久遠,身體也產生了疾病。

在單一次性療癒是無法得到、看到問題的。 因此,想借此次合作療癒實驗,陪伴你勇敢去觸動那阻礙你得到幸福、得到快樂的傷痛因子是什麼?
當你真誠問問自己:「對!我被傷的很深」。
請再問問自己:「我要感知到傷痕如何改善轉變嗎?」,「是的,我要」。
當這決心及信念很確定時,請與我一起透過多次的療癒與深層訪談,去面對那過去的傷痕吧!!

歡迎你與我連絡。

要合作的對象:男女不限 年齡不限
想探討闗係中的自己
想修復闗係中的自己
想改善闗係中的自己

療癒期間:二個月 每週一次 ,一次1.5hr
療癒次數:八次(第一次採深談方式
費用:16,000元
回饋:療癒一次或占星流年一次(任選其一),不限對象使用,可由您的家人、朋友使用(期限為三個月內皆有效)

合作的個案需要配合的地方:
請每星期回饋您療癒的感受及情況

請來電(0922471279)或寫信(tzuline@gmail.com)詢問或預約
療癒師:張姿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