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3-15

我的靈氣療癒 ~遠距離療癒篇

遠距離治療”, 第一次聽到是在臼井二階課程中聽到,自己心中想是對很遠的人做嗎?結果,真的讓我猜對一項,但遠距離治療不是單單對某人做療癒.它也可以對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 一些負面情緒的處理. 於事, 老師讓我們寫下小時候需要被處理的時間及事件,但要寫正面的語句祝福過去的我們. 

哇,看似簡單,但並不容易,內容不能有”不”這個字,也不能有負面的字眼.我們從小的習慣就是說”我不要生病” “我不要遇到不好的人”,其實應要說 “我是身體能量滿滿的人” “我身邊所遇到的人都對我很友善且支持我的人”, 我自己在這寫祝福的過程中,也改善對負面的字眼,進而用正向語句來為自己祝福及加油. 

        

我對自己做了小時候車禍受傷的時間點, 也對自己的陰暗面做了祝福. 對常有惰性的行為做改善,發現清理身體受傷的部位,都是在清理情緒比較多,自己現在較不會恐懼在車道中,對自己主動性不足及自信不夠,做了遠距離療癒的我,發現我在思考及行為上做了修正及微調,讓自己在生活及工作中不再一直沈淪在自我的世界而不自知.但我深層負面的能量,還是要時間處理,舊習性還是會跑出來.因此,到目前的我還是不定時的清理這舊有的習性.
其實,遠距離療癒對我而言,真的很有幫助,除了加強我的原動力及信心外, 它也會幫助在工作不確定的我,給予一絲光明,怎說呢?

大家都知道”心想事成”吧, 還記得介紹遠距離可以對未來祝福嗎? 於事,我就練習對未來三個月的我祝福, 對未來三個月工作內容做祝福, 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寫上紙條上的工作祝福內容,真的有實現呢!!當時的我開心的不得了!!

正面的祝福它的力量是很大的,但是建構在相信及行動

願大家一切都有好的發展~~祝福各位


相闗活動文章: 2015遠距離療癒祝福優惠服務
相闗文章 : 祝福的力量 - 遠距離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