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3-15

祝福的力量 - 遠距離治療


往往有些個案情況發生很突然且緊急需要協助療癒時,我就會建議對方做遠距離治療,朋友常常就會問 “遠距離治療”是什麼?要如何進行?

遠距離治療,則是利用沒有時間空間的特性,透過臼井遠距離符號將所要的祝福 傳送給需要的人,在我自己療癒個案中,對情緒,舊習性,小我問題,突發的病徵,需要做舒緩及改善.利用遠距離祝福超有用的.

但也會遇到比較深層面及很久病症及習性,則是無法很快看到改變,這時就要常態持續傳送給對方,直到妳感受到他的轉變.這時間則因人而異,有的一個星期或更長.


《相闗活動文章:2015遠距離療癒祝福優惠服務
------------------------------------------------------------------------------------------------
遠距離治療介紹篇—<資料來源:香光森林ReikiForest>
在進行遠距離治療時,你的意念及所有期望的結果對療效影響深遠,這也揭露祈禱文的效用. 我相信” “愛的影響力

用充滿慈愛的眼神看著別人並祈禱它們一切順利時,就會產生非常正面的結果, 我們要想具有影響力,而清楚正面的期望,可以改變一切.

在課堂上老師問大家想要什麼時,往往回答的是負面說法,例如不要加班,不要生病,不要發生戰爭等字眼, 但如換一種方式回答 “我想要有成就感又穩定的工作,在工作中得到善意及尊重”,那就對了. 這才是正面的願望. 這樣清晰的期望,才能對遠距離治療產生非常正面的影響.

遠距離治療時 , 請讓自己的情緒轉化成你希望他們體驗到的喜悅.達到妳要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