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4-16

業力與疾病有闗嗎?



第一次聽到業力(Karma)是我在學奧修禪卡時所認識到的字, 當時並沒有很深刻的感受,只覺得那是累世的習性帶來這一世.並未連想到跟身體病痛有闗.

第二次聽到業力(Karma)則是在學臼井靈氣高階的我,老師在課程上開始解釋疾病與業力間所產生的闗連.

第三次 讓我聽到業力(Karma),則是在上卡魯那靈氣課程,我們學習到了一些符號對情緒,陰影我,前世等問題的療癒都非常有用.

想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這些病就是來要債的,就是我做錯事要被懲罸等等的念頭.那一些人的身體疾病就合理化為是業力造成.也就當有人或療癒師幫忙處理則就會承擔後果的想法.

其實,這都是大眾的誤解, [業]在梵語中Karma字面是指”行動,活動或工作”,是指經過幾世的累積而來, 有你過去正面的,負面的行為總合,如你的錯誤或成功,如建設性,毀滅性的行為,都可以說是你的[業]. 靈氣療癒師在幫忙處理身體的或情緒上的疾病是不會有需要承擔後果的問題.


參考來源 :香光森林
推薦書 : 業力療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