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12-08

遠距療癒分享- 長期睡眠不佳者 -


《相闗文章 :祝福的力量 - 遠距離療癒

因為歲末祝福活動,朋友問 “遠距離祝福“可以協助療癒什麼?
簡單說,就是透過 臼井靈氣的遠距離符號 對於過去 現在 未來 的你或動物 在身體、情緒、闗係、心智進行療癒。

我分享一個在長期睡眠不好而改善的經驗。

這是我剛開始做療癒師時所實習的個案,她因為長期下來的情緒及壓力,讓她睡眠上開始不安穩且嚴重偏頭痛的產生,為了能正常工作及照料家中事,則就靠吃藥解決這不舒服的情況,但隨著時間愈長反而吃的量愈大,有時睡不著都要吃上一顆的安眠藥,且吃藥後需要一小時候才能入睡。當時的她覺得睡眠不夠而造成的頭痛她覺得好困擾。

我與她約好第一週的三天時間,並請她留意自己在用藥後的睡眠情況,
則她的回饋是出去外面忙事情回家後,則身體疲憊感覺則有減緩,精神沒那麼累了,晚上也比較容易進入睡眠。

第二週時間,她的回饋是睡的比之前更沈,平常易醒的她,有次被老公叫起床。而晚上吃藥後約從一小時轉為半小時就可入睡,自己有感受到睡眠變多了,精神比較集中,頭沒那麼昏了,所以頭痛的部份也就不會天天發生。

我約跟她進行三週的遠距離療癒,這過程中,我發現與她交談時比較有元氣,思緒比較清晰,比較不會自己打轉。由於長期處於緊繃而睡不好,在這三週內 她說偶爾發生在白天想睡的情況,但不影響作息,這是產生身體開始自動要補能量的反應。頭痛的部份她說雖然還是會有但一天發作的頻率有減少, 疼痛部份有減緩。而有長期服藥情況的她,則請她多注意自己改善的部份,再與醫生溝通藥量部份。

我們人或動物 只要能睡好、吃得下,則身體的修復機制則就會啟動。
遠距療癒時,就是使身體更為放鬆舒服,使心情轉好,進而讓能量平衡協助病症轉好。

祝福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相闗活動文章:2015遠距離療癒祝福優惠服務
《相闗活動文章:香光森林 2014歲末遠距祝福活動,與您結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